close

「醒了沒?!」眼前一名身穿短褐色的T恤、搭配著淡藍色七分褲的男孩子,正對著我一直招手。

「這不就醒了嗎?」我隨手揮了一下手,真是的的擾人清夢,不過回想起剛才的夢,還真真實的嚇死人了。

「你快醒醒阿!快一點!已經快要遲到了」那男孩子像我的床頭丟來了,數件的衣服還發了瘋似的在三催促著我。

「現在不是才五點而已,怎麼那麼著急ˋ慢慢來」我半夢半醒的忘了一眼鬧鐘

,又躲回了床被底下。昨天瘋電腦瘋到2點,現在一大早又見我起來,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…

「現在才五點?!」他的語氣中帶著疑惑,我能感受到他的眼神朝著我這望過來。

還拿起我的鬧鐘仔細的看了一下。

算了,被他這麼一擾ˋ醒了啦,唉~

「今天不是六點半才要練習嗎?」我走進了浴室稍微梳洗了一番,便隨口問道。

「唉~對不起嘛~妳就大人不記小人過~饒了我吧!」他在浴室外一直走來走去,看得我都暈了。

我又沒說要處罰他!他哪隻耳朵聽到的阿?

「好啦!本大爺今天就饒了妳!哈哈哈~」不過我還是回他了。我整理完了服裝儀容,仔細一瞧這小子的品味有進步。

「感謝大人饒命阿~」他有也一搭一唱跟著我玩起來了。

 

我今天穿著一件深藍色的的長版Tˋ帶有點古怪風的牛仔褲和一雙小有名氣的鞋子品牌,大功告成。我隨手拿著背包就和他出門了。

「今天要吃哪一家早餐店呢!」他一手拿著飲料ˋ一手提著我叫他幫我買的書籍ˋ自己身上還背著自己的個人物品。

而我身上的配件大概就只有背包吧!遠遠的看好像我在欺負他喔~不過事實也是如此!~

「你找了太久了吧、都五點四十五了,快來不及了!你還是覺悟不要吃什麼要時間等的東西了!」我一邊喝著剛從便利超商買的飲料,一邊用手指了指便利超商

,示意他直接去買了,別再猶豫了。

遵命他也收的我的指示對著我比了遵命的手勢,真好玩。

他朝著便利商店去了,而我也繼續走我的,刻意放慢了腳步。一邊等著他、

ㄧ邊欣賞著他手忙腳亂的樣子。

他遠遠拿著麵包的朝我跑來,我站著原地看著天空發呆,已經6點呢!

「來晚了~我們快走吧!」他氣喘吁吁的在我身旁喘著氣,還拉著我的肩膀。

「可不要把我這件名牌衣給扯破阿~」我笑著對他說。

「好了!快走吧~」他聽到我剛剛說的話、笑呵呵的對著我說。

 

到了校門口,我往回看那傢伙遠遠落在我後面,算了等他一會而好了。

「陽~你來晚了!」聲音的來源是我的反方向,他大聲的喊著他幫我取的綽號。

「還好啦~洫。剛好六點半,哈~」我笑著回答他,拿起了手錶給他看看,還順手

比了比後方。侐還在後方呢!

「那我們進去吧!大家都在等你呢~」洫拍了拍我的肩膀,自顧自的走進了進去學校裡頭。

「你先進去好了,我在等等侐」唉~看樣子我還是先等等好了,要罵就一起被罵,他會遲到我也要負起一些責任,不過怎麼那麼久,該不會採到狗屎,清理了老半天吶!

「等等我啦~」侐終於到了,真是慢死人了,還超喘的

 

「喂~你是採到狗屎喔!怎麼那麼久?」我跟他快速的往集合場跑去時,我邊問他的。聽到這句話,他整個臉都紅了,真的有那麼累嗎?

「是阿!我真的踩到了ˋ清了很久哩」他以一種超吃驚的口氣回覆著我的問題,不過他邊講邊跑速度越來越慢,該不會我的太操他了吧?

「阿?!我亂猜還猜中,看我的第六感多準!」我笑道,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集合場了。

「今天很慢喔!陽和侐」是恤的聲音,他朝著我們講了這麼一句

侐和恤兩人是雙胞胎兄弟,名字念法都相同,只過ㄧ個是「人+血」ˋ一個是「心+血」。

 

呵!講到這忘了自我介紹一下,其實我的名字也跟他們差不了多少。

我姓「聖」,名烅。今年就讀三流高中一年級。

嘿!不要聽看成下流耶。

剛剛那個陪我來學校的是我堂弟,所以囉!他也姓「聖」。

好啦我知道是廢話,他姓「聖」,名侐。

他的年齡跟我相同,我們倆生日只差一天,所以我們算還蠻合得!來?

剛剛那個在集合場叫我的也姓聖ˋ名恤,雖然姓聖也是廢話啦-  -|||

因為侐和恤兩人是雙胞胎,當然同姓~

當然你們還有個疑問,那剛剛在校門口的洫又是誰?其實他也姓「聖」拉,名字

由上面推得,相信我也不用說了,注音念起來好不是都一樣,順帶議題剛剛在校門口等我的是我弟,而且他跟我是同年級生,等等可不要誤會囉!

我與他可不是同一天生日阿,我跟他差一天他是我弟,所以換句話說我是這四位裡年記最大的,然後也不要以為我弟和我年齡差好幾個月,我是23點多生的

,而他是24點多生的。超過24點,所以不同天。

而我們這幾都叫聖X的,你一定好奇位甚麼會這麼取,姓就不用說了吧?!

 

不過說來也是怪事一則,名是因為我爺說我們這輩名字裡,都要有這字”血”,真是怪怪的爺爺阿!而我的父親太忙也沒時間想,不知為捨就突然想了”聖水血”,寫登記資料時,因分心就寫成”洫”,還不小心給了爺爺看!

而爺不識字,一看到有”血”就答應了,還堅持自己要去燒香ˋ拜拜…,資料一拿了,等老爸想起ˋ想拿回也來不及了,既然弟弟都叫洫了,就翻翻字典「水」對「火」,所以決定我要「火+血」了,爺看到「血」心情超好。叔叔也就是侐和恤的父親,就暗自去問了我爹,他們翻翻字典後就決定「侐」和「恤」,怕大家不知道我們有親友關係喔!之後就決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